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作者: 点击次数:

7月9日,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于腾讯会议在线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团委老师王栋华、辅导员包春兵、綦亮、张新宇,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以及研究生团支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了面试答辩的评委。

本次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綦亮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本次换届工作的工作程序和相关要求,随后组织参选同学按照抽签顺序逐次进行竞职陈述。20位竞职同学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和工作设想等三方面,进行不超过5分钟的竞职陈述。陈述过后,针对评委提出的竞职优势分析、疫情发生以来的工作评估、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对迎新和纳新工作的思考等问题,竞职选手进行了即时作答,既体现了竞职者自己的思考,也展现了众志成城的精神面貌,更赢得了评委们的认可。

面试答辩部分结束后,石岩书记以“激情·责任·担当”为主题对此次换届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石岩书记指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干部首先应当富有激情,心意满满地为学院、社团以及师生服务,同时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磨砺自己。其次,应当肩负起传承和创新的责任,一方面,要将研会沉淀下来的优秀活动和荣誉延续下来;另一方面,要思考如何从理念、制度、组织、内容、形式等方面对研会管理进行创新。此外,应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心力”、“脑力”“体力”,做成一些有意思有意义的事。随后,石岩书记对所有参与竞选的同学表达了期待,并祝愿第十七届管院研究生会能够优秀依旧。最后,石岩书记对管理学院第十六届管院研究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以及参与此次换届大会的所有师生表达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