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告白管院”优秀诗歌朗诵学习鉴赏会

发布日期:2020-06-06  作者: 点击次数:

6月5日,管理学院 “告白管院——优秀诗歌朗诵学习鉴赏会”活动在线上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18级党支部主办,管理学院辅导员张新宇、山东大学艺术团指导教师薛银川、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及18级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

晚8点整,“告白管院——优秀诗歌朗诵学习鉴赏会”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开场并介绍本次活动。介绍过后便进入了朗诵环节,首先,李梦涵为大家带来一首汪国真的诗歌《让我怎样感谢你》,诉尽管院学子对恩师、对学院感激之情;然后,蓝传晓以一首《毕业之后请不要将我忘记哦》将氛围推向下一个高潮,表现出同窗之间的浓厚情谊;最后,郭秋琪深情朗诵诗歌《告别母校》,代表全体毕业生告别母校、告白母校。三位毕业生用自己的朗诵,代表全体毕业生讲述属于每个学子依依不舍之情。在朗诵结束后,薛银川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做出专业的点评,“真情、真实的话语最动人”,并为大家深入剖析诗歌中的情感,精心解析朗诵技巧,同学们获益匪浅。

本次优秀诗歌朗诵学习鉴赏会,在特殊时期给了毕业生一个抒发内心情感、倾诉对学院、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的机会,加深了同学彼此之间的感情,所有参会同学在感动之余,也学习了诗歌朗诵的技巧,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