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管理学院在全员仰卧起坐挑战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06-06  作者:赵昭、郭迦融 点击次数:

由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体育学院、威海校区体育教学部承办的山东大学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健身系列赛之全员仰卧起坐挑战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继续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分三阶段进行,管理学院参赛队员们一路披荆斩棘,越战越勇。在第一阶段的学院选拔赛中,各年级班级积极报名,体育部组织选拔成绩优秀者男女各十名参加各校区赛;第二阶段的校区赛中管理学院参赛选手在济南校区28个报名学院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顺利晋级一校三地总决赛;第三阶段总决赛于5月30日上午开赛,管理学院对阵青岛校区信息学院与5月30日晚8时展开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手以优异的表现代表管理学院获得“山东大学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全员仰卧起坐挑战赛总决赛”团体亚军的好成绩。

总决赛中,管理学院的参赛选手们按时到位,准备充分,有条不紊,精神抖擞。面对裁判员的更严厉的监督,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不断规范动作,对仰卧起坐的质量和数量有了更高的要求。比赛比的不仅是参赛队员的体能和素质,还是毅力和恒心的比拼。运动员们咬紧牙关,全力以赴,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秒,凭借顽强的意志完成了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管理学院的参赛选手们不仅凭借着实力取得了很大突破,实现了自我提升,一路领先,不断刷新着最高纪录,同时标准的动作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也赢得了裁判员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由三个校区体育教师组成的裁判队伍认真负责,齐心协力,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通过比赛,大家不仅增强了身体素质,磨练了意志品质,同时也感受到了体育锻炼的趣味,燃起了宅家锻炼的热情。本次比赛旨在通过竞技方式锻炼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促进在家积极运动健身来提高自身免疫力,保持健康的身体。同时希望通过体育运动传达出更积极的正能量,影响更多同学体会到体育运动的乐趣与魅力。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毛怡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