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管理学院举行“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梦享系列之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4-14  作者: 点击次数:

4月11日,管理学院举办“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梦享系列之留学经验交流会。继在线上推免分享交流会取得成功后,本次分享会继续以腾讯会议+资料分享的形式进行。参加分享会的成员约100人,由16级会计专业的管秋韵主持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由六位16级同学分享。分别从不同国家的选校定位;语言考试学习;实习与职业规划;面试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陈同学与管同学对英澳留学的相关经验进行了分享。管同学从自己的软硬背景出发以及拒录情况出发,结合亲身经历。对部分同学“是否需要找中介?”“学语言是否要报班?”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且建议未来意向到英国留学的同学可以考虑PTE考试。同时根据自己的遭遇,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准备文书。慎重对待外包类服务。陈同学为同学们分享了英国商科选校的几个层次以及相关方法。并且从自身的timeline出发,希望同学们能够尽早规划,早做准备。并且对本科背景、GPA、语言成绩、实习、推荐信等指标的重要性做出了排序。最后,陈同学还说明了考虑澳洲留学的动机和以及留学澳洲的优劣势。

其他3位同学分别就美国、港新、法国的留学准备进行了分享。尚同学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准备申请过程中的美国选校、选专业的相关经验以及托福考试的备考方式和参考材料。

陈同学就港新的相关项目录取情况开展了分享。建议同学们要及时关注相关信息渠道。及时投递。随后陈同学就港新之间的优劣进行对比,并且分享了自己对申请材料准备经历和以及面试的相关经验。何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对从选择法国留学、选校、选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且就面试、CV、实习和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

最后分享的是GRE考试备考,牟同学先向同学们做了GRE的简要介绍,随后对不同情况的同学给出了建议的目标分数。最后为大家分享了GRE考试的备考经验。

本次分享会兼顾美国、英国、香港、新加坡、法国等不同国家、地区的留学申请,从各个角度开展了多层次分享。吸引了从17级到19级的众多同学,此次分享会贯彻了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精神,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准备留学申请。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