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管理学院设计月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2  作者: 点击次数:

  一、活动目的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广大设计爱好者提供展示 自我价值的平台,提高各学生组织的设计制作能力以及审美水平,为学生活动增添生气。

  二、活动名称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设计月大赛

  三、活动主题

  (1)微信推送及海报:我眼中的新时代(可结合时政相关,社会热点,校园生活等展开) 

  (2)创意绘瓶:我眼中的山大

  四、活动时间

  初赛3月21日-4月7日
  决赛初步定于4月14日

  五、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17级、2016级全体本科生

  六、报名及参赛方式

  报名:以个人或团队为参赛单位,团队为2~5人,将电子报名表发到学生会宣传部指定邮箱。
  参赛:将作品随报名表一起发到学生会宣传部指定邮箱。

  七、比赛形式及要求 

  作品形式:

  1.微信推送制作组

  2.海报设计组

  3.创意绘瓶设计组

  作品内容:

  1.微信推送为原创微信推送,风格自定,建议使用135微信编辑器或秀米微信编辑器,作品完成后以图片方式提交。
  2.海报设计组为手绘海报或电子海报,风格自定,电子海报建议使用PS工具绘制,作品完成后以照片或图片形式提交。
  3.创意绘瓶设计为原创设计,风格自定,建议使用啤酒瓶或塑料瓶,瓶子自备,作品完成后对瓶身进行完整拍摄,以图片方式提交。
  注:创意绘瓶设计作品参考,可自行下载附件查看。
  要求:
  1. 每支队伍只能选择一个组别提交作品。
  2. 将作品连同报名表一起发送至邮箱gyxshxc2017@163.com
  3. 作品请附上年级、专业、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作品名与作品设计理念;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或其他利益。对任何违反前述所造成的侵权行为由作品提供者全部负责;参赛作品应具有一定的独创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4、初赛作品征集时间为3月21日-4月7日,决赛初步定于4月14日,具体时间及地点以最终收到的通知为准。
  八、奖项设定 

  一等奖1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
  注:进入复赛后,评分不再按作品形式分三类评比,而是按同样标准一起评比,按照综合得分排名给予奖项。

  九、活动负责人

  姚同学17853138915

附件:1.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设计月大赛报名表

   2.创意绘瓶设计作品示范图

 

学生会宣传部
2018年3月22日

(责任编辑:倪飞洋)

上一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术讲座预告:创新驱动必须以硬科技为本 下一篇:关于校合唱文化艺术节管理学院代表队队员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