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合唱文化艺术节管理学院代表队队员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6  作者: 点击次数:

    一、活动目的
​    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也是我国改革开放40年。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充分发挥山大团员青年的自信心和自主性,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山大青年团员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仰,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展现出青年学子紧跟时代、肩负使命、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山东大学团委将于5月中旬举办山东大学第六届合唱文化艺术节,助力青年学子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魅力和实践品质,不断成长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管理学院团委响应校团委号召,将选拔出一支优秀的合唱队代表管理学院参加校合唱大赛。

    二 、活动内容
    从报名参加管理学院合唱参赛队伍的同学中选拔一定人数组成管理学院合唱参赛队伍。每位队员将参与院队的平时训练与合唱比赛。
    三、活动对象
    2014级,2015级,2016级管理学院本科生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月20日24:00
    五、报名方式
    请班长统计各班同学们的姓名、班级、联系电话,之后统一发到953744672@qq.com邮箱。
    六、关于本活动的加分详情
    根据比赛成绩(往届我院成绩优秀)和学院综合测评政策,给予合唱团成员相应加分。
    七、联系方式
    陈同学15098730352 崔同学15098792073
    八、承办单位
    学生会文艺部
   
   
备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文艺部负责人电话,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学生会文艺部
​2018年3月16日

(责任编辑:饶灏鋆)

上一篇:关于举办管理学院设计月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山东大学2018年吉尼斯挑战赛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