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度团员发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充实共青团队伍,及时吸收政治思想好、工作表现突出、积极上进的学生青年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培养好党的后备军,根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团员和团员管理工作的意见》(中青发【2016】6号),及山东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度团员发展工作的通知》,现将管理学院2022年度团员发展工作通知如下:

一、团员发展对象条件

1.年龄在十四周岁以上,二十八周岁以下的中国青年,承认团的章程,愿意参加团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团的决议和按期交纳团费;

2.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高、日常表现和道德品质好,具备正确的是非观、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言行举止文明;

3.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心班级公共事务,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学习成绩良好;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记录。

4.思政课考评优良、保证8学时及以上团课学习(含青年大学习)且合格、2022年度素质拓展系统内记录志愿服务时长≥20小时等为入团必备条件。

5.2021-2022学年中,必修课、选修课无挂科情况。

二、团员发展工作流程

1.根据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入团名额分配,管理学院2022年度可发展团员为6名。

2.本年度纳入发展范围的同学,需在2022年6月30日前提交入团申请书(手写),交由本支部团支书,统一送至知新楼B219办公室。

3.学院团委将根据入团必备条件,综合申请人的学习生活表现,着重考虑在疫情期间有突出贡献、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同学,确定入团积极分子。

4.2022年7月-10月,将对入团积极分子进行三个月以上的培养教育。并完成后续材料填报和审核工作。

目前已提交入团申请书的名单参见附件。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团委

2022年6月2日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车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