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管理学院雅思学习工作坊”项目开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6  作者: 点击次数:

为帮助学生学习雅思,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联合启德教育推出“管理学院雅思学习工作坊”项目,旨在以互助学习与教师指导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学生英语水平,为出国申请、接触学术前沿、求职就业做好准备。

一、面向群体

1、山东大学有雅思学习需求的学生。(报名“学员”即可)

2、山东大学雅思成绩优异的学生。(报名“助教”即可)

二、活动内容

雅思高分(7.5分以上)学生担任助教,每位助教与10位学习雅思的学生结成互助小组。启德教育雅思教师负责培训助教、协助小组学习,解答组内同学留学、英语学习、实习、科研规划等相关问题。

三、学员学习安排

1、入营测试:对报名学习的同学进行英语水平摸底测试,根据专项成绩进行分组。

2、雅思学习工作坊小组课程:助教组织小组成员每2周进行一次主题(听、说、读、写)课程学习,时间为60分钟。

3、雅思微信群打卡:助教每日给组内同学布置一定的任务,并负责监督、维护、评价,比如每天背单词、分享英语电影片段等。

4、分享交流活动:每个月举办1-2次分享交流活动,主题为英语电影配音派对、出国留学经验分享活动等。

5、Workshop:有意申请名校的学生可参加启德教育提供的文书指导活动。

6、学期末奖励:小组活动每学期为一个周期,全程完成小组活动的同学可获得100元京东卡。

四、助教岗位说明

应聘要求:雅思成绩7.5分及以上,或某单项成绩突出的同学,参加启德教育专业培训讲座后即可上岗。

待遇标准:助教工资为500元/课;可获得启德教育提供的资料库与成熟培训体系;可获得免费国外院校申请文书指导与专业老师申请意见;可获得启德教育提供的寒暑假银行实习名额(限济南地区)。

五、报名方式

请于3月20日前,点击链接填写报名问卷:https://www.wjx.top/vm/ew7E6y0.aspx,并申请加入QQ群“975081410”即可。

管理学院学业发展指导中心

管理学院团委

管理学院学生会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