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第四届新媒体中心(本科生)副职招募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 点击次数:

为更好推动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本科生)工作开展,经研究决定,将于近期面向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招募副职一名。具体安排如下:

一、岗位设置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第四届新媒体中心(本科生)记者团副职1人。

二、报名条件

(1)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候选人须有一年学生干部经历。包括校级、院级学生组织负责人,校级、院级学生组织干事,班级主要学生干部(班长、团支书)等。

(3)身体健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良好的道德品质、突出的工作能力,群众基础扎实,善于团结同学带动群众,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学校、敬业奉献、实干苦干的精神。

(4)思想端正、作风正派,不存在违纪行为;在校级、院级学生组织和班级工作中,不存在工作失误或被部门内部通报批评现象。

(5)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良,必修、限选课无不及格课程。

三、换届选拔安排

1.选拔流程

(1)自愿申请

遵从自愿原则,凡是符合上述条件同学均有资格申请,请认真填写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本科生)副职报名表(见附件)。并于12月13日22:00点之前发送到glxytougao@163.com,文件命名格式新媒体中心本科生记者团副职+年级+姓名”

(2)竞职答辩

竞职答辩包括两个环节: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个人陈述内容主要包括三方面:基本情况、宣传方面工作经历与工作设想。个人陈述环节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可以使用PPT、视频等多媒体辅助。

2.选拔时间地点

竞职答辩时间为2021年12月14日晚18:45,地点为知新楼B205教室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本科生)

2021年12月8日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怡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