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高顿杯”体育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 点击次数: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阳光体育工作蓬勃发展,提高我院体育运动水平,促进各班同学间交流,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强身健体,增加乐趣,2021年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体育文化节即将拉开序幕。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

1.时间: 2021年11月6日(周六)

8:00入场,8:30开幕式,9:50正式开始各项比赛

2.地点:中心校区田径场

三、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体育部、生活权益部、综合事务部、研究生会文体部

四、竞赛分组

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

四、报名资格与参赛办法

1.凡我院有正式学籍的本科学生或研究生且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2.每人限报两项(不含趣味项目和集体项目)。21级本科生每班每项限报两人,每班至少报六项。

3.本科21级每班须报领队一人。非本科21级班级若想参加趣味项目,请填写附件中的拔河或集体跳绳报名表,并交给对应的体育部负责人。

五、竞赛项目

1.男子组:(9项)

100m、200m、400m、800m、1500m、3000m、4x100m(集体)、跳远、铅球(7.26千克)

2.女子组:(8项)

100m、200m、400m、800m、1500m、4x100m(集体)、跳远、铅球(4千克)

3.趣味项目:(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参加)

(1)拔河:每班限报一队,男女生各5人,另报替补男女各2人(根据班级实际情况如若男生人数不足酌情用女生替换;拔河的对阵情况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人员另行通知各单位领队)。

(2)集体跳绳:每个单位限报一队。男、女各4人(不涵盖两名摇绳人员;根据班级实际情况如若男生人数不足酌情用女生替换),8字形轮流跳绳,绳长5米,中途不准换人,8人轮流每人跳一次,中间不准交换顺序。如果中间失误,须从中断的队员重新开始起跳。否则将从下一轮该队员起跳时继续计算成绩。比赛时间2分钟,以8人连续跳的总次数判定名次。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截止到10月31日中午12:00。

2.请本科21级各班同时将体育项目班级报名表电子版以word文档形式打包后发送电子邮件至glxyxshtiyubu@163.com格式:年级+班级;将拔河报名表和跳绳报名表电子版打包后发送至xsh21_shqy@163.com邮件名称及文档名称注意格式:跳绳/拔河+年级+班级。

非本科21级个人直接向本年级对应的体育部人员报名,非本科21级趣味项目领队将报名表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至生活权益部邮箱xsh21_shqy@163.com。

(各项报名表见附录)

非21级体育部对接人员如下(联系方式均为qq)

·本科20级——韩瑞琪1243491117陈钰2102368094

·本科19级——热伊木1474332950杨姝清1253830653

·本科18级——李嘉译1448609746

·研究生各级——曾蓉2544800915

3.竞赛编排以电子报名表为准,报名单一经报出不得更改。

4.请非21级运动员及各班级领队,加入体育文化节联系群:751915859

请趣味项目领队,加入体育文化节趣味项目群:867064074

5.对于没有按照规程报名者按弃权处理,将不再另行通知。

七、奖惩办法

1.个人奖:获得各单项前6名的运动员颁发证书,比赛人数少于8人的项目取前3名运动员颁发证书。此外比赛前3名颁发奖牌以及奖品。其中4*100米参赛选手均有奖。

2.前3名颁发奖牌以及奖品。其中4*100米参赛选手均有奖。

奖品设置:第一名奖励计数无绳跳绳,二名奖励运动水杯一只,第三名奖励山大卡套一个。

3.团体奖:21级团体总分前6名的班级颁发证书,团体总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6名,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奖品设置:一等奖奖励篮球、羽毛球拍各一个、大绳一根、羽毛球一桶;二等奖每班奖励篮球、羽毛球拍各一个、大绳一根,三等奖每班奖励篮球或羽毛球拍一个(颁奖后,由获奖班级自行调配)及大绳一根。团体总分前三名即一等奖与二等奖班级全班每人奖励精美小礼品一个。

4.趣味项目奖励设置:拔河和集体跳绳取前三名分别发放奖品。

奖品设置:各项目第一名奖励篮球一个,第二名奖励羽毛球拍一个,第三名奖励大绳一根。

5.体育道德风尚奖:在21级参赛班级中,设置4个体育道德风尚奖,方阵分数和加油稿分数为主要参照指标。

奖品设置:获奖班级每班奖励零食大礼包一袋。

6.凡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者,经举报查实,取消本人名次,该单位团体总分计分,并全院通报批评,举报必须在该项目的比赛结束30分钟之内由领队写出书面报告交仲裁委员会。

管理学院学生会

2021年10月20日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