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选聘学生辅导员助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9  作者: 点击次数:

学院为进一步优化扩大学生辅导员助理的队伍,现公开招聘学生辅导员助理5名。

1任职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热爱学生,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研究生在读。

2选聘程序

1)有意愿且符合条件的相关人员提交个人申请材料进行报名,请填写附件《学生辅导员助理申请表》于730日之前发送glxgb508@126.com邮箱。

2)学院对报名者进行面试和考察,择优确定拟聘任人选,公示无异议后统一开展聘任工作。

3工作职责

学生辅导员助理协助辅导员老师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服务等相关工作。包括做好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危机事件应对、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理论和实践研究等。

4管理

1)学生辅导员助理实行岗位聘期制,聘用起始期原则上为每年9月,聘期一般为一学年,可连聘连任。每个学期末会对学生辅导员助理履职情况开展考评工作。

2)学生辅导员助理原则上不得中途退出工作,确因不可抗力不能继续履行岗位职责的,应提前两周书面向学生工作办公室提出解聘申请,经学院同意后,方可退出。

关于考核及相关待遇问题可电话咨询(微信同):高老师13698641969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