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大硕士毕业生服务国家战略“就业夏令营”——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暑期调研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6  作者: 点击次数:

为精准搭建全国重点科研单位与我校硕士毕业生之间更加便捷高效的就业沟通桥梁,鼓励和支持更多的优秀硕士毕业生到国家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单位建功立业,拟举办山大硕士毕业生服务国家战略“就业夏令营”——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暑期调研活动,并将于八月份应邀赴该所开展活动。现将各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8月17日—8月20日(8月17日报到)

二、活动地点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国睿路8号

三、活动流程

(一)请有意向入职该所的山东大学2022届硕士毕业生同学,线上报名——报名方式:请您如实填写附件中《暑期调研名简表》的信息,并于2021年7月8日之前,将个人简历和该表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xbjy@sdu.edu.cn,邮件主题“电科十四所暑期调研+姓名”,报名邮件以最后一封为准。

(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将根据《暑期调研名简表》中的相关信息和入职意向确定参会人员名单并发送本次夏令营邀请函,本次活动计划邀约15名同学与会。

(三)暑期调研团成员按照邀请函的邀约时间抵达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

(四)具体安排如下:

1.走进十四所——参观十四所展厅、科研区、生活区等。

2.认识十四所——十四所介绍、部门介绍、技术交流等。

3.投身十四所——定向对接、提前批面试等。

(五)愉快返程。

(上述各交流与活动内容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人力资源部的安排为准,可适当调整与增减)

四、岗位设置与报名条件

(一)目标专业:数学、计算机、软件、电子、通信、控制、物理、管理等

(二)报名条件:

1、有来所就业意向的2022年毕业硕士研究生;

2、本科保研、获得国家奖学金、国睿奖学金、优秀学生等奖学金及荣誉称号者优先;

3、已来我所面试的同学可以把此次调研机会留给更多的同学;

4、距离来所调研14天内未途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3个月内无境外经历;

五、活动保障

(一)与会学生活动期间的单程交通费、食宿费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支付,具体支付方式为:单程交通费由硕士生提前自行垫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报销后直接返还。活动期间短期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由与会硕士生自行购买,费用自理(请务必购买保险)。

(二)在申请到邀约名额后,如因特殊情况不能赴约,需提前五天进行告知,以便顺延安排其他学生与会,以免浪费活动名额。两次以上报名均不能赴约,或不提前告知而浪费活动名额的同学,将予以记录。

六、注意事项

(一)同学们在离校参加该活动之前,请务必找学院分管副书记/辅导员老师/研究生导师请假,待请假条被批准后,方可离校外出,返校后,要第一时间向上述老师销假(如在假期期间参加此类活动,也须向学院分管副书记/辅导员老师/研究生导师详细报告并征得批准同意后方可参加)。

(二)同学们在离校参加该活动之前,请务必同父母家人通过打电话或微信等多种方式进行充分沟通,详细说明离校外出求职就业等的全部情况,在征得父母家人完全同意后,再离校外出。

(三)同学们在离校参加该活动之前,必须按要求填写《山东大学学生离校赴外地求职面试、实习实践、挂职锻炼等安全培训文本》。

(四)同学们在离校参加活动之前,请务必购买足额的本次活动期间短期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如保险系用人单位统一购买,请同学们务必仔细核实保险条款内的重点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码、保障时间和范围等各类重点信息,以免因出现错误信息而造成保险无效或带来损失等。

(五)同学们在离校参加该活动期间,须严格遵守国家、当地政府、学校、用人单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充分做好自我防护。

七、联系方式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尉老师

电话:0531-88366050

电子邮箱:xbjy@sdu.edu.cn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人力资源部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