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志愿服务创意大赛复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第十二届志愿服务创意大赛初赛阶段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支持下已圆满完成。学院老师和志工部成员共同组成的评审团认真阅读了各参赛队伍提交的展示材料与文字申报书,并从项目创意、与主题符合度、可实施性及队伍结构四个方面进行了评分。最终,采用百分制的计分原则,除去最低分和最高分求平均分,按得分由高到低选取前8个团队进入我院第十二届志愿服务创意大赛复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复赛团队

团队名称

队长姓名

口罩互助,温暖常驻

杨晨

臭臭快走开

王志鹏

让外卖有个家

管心怡

凳椅防滑防噪大作战

夏一新

“ECHOES”计划

王雪宁

为你撑伞

曾怡玮

塑料瓶回收

李子恩

“无坏不维修”之共享单车故障上报

阴晓雪

请入围复赛团队的队长尽快加入“第十二届志创大赛队长群”(QQ群号:492338036)。

二、复赛安排

1.复赛时间

11月17日-22日

2.项目实施地点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3.复赛流程

(1)项目实施阶段

入围复赛的8个团队利用11月17日-22日共6天的时间,按照活动策划将志愿内容付诸实践。

每个团队由志工部的一名干事进行对接,对项目实施的全过程进行监督,并积极提供帮助。项目实施过程中,各团队需拍摄活动实施时的视频及照片或留存其他相关资料,并每日撰写一篇活动日志,拍摄的活动视频和照片、其他相关资料及活动日志都需每日及时提交给负责对接的志工部干事。对接安排如下:

团队名称

志工部对接干事

口罩互助,温暖常驻

陈俐颖

臭臭快走开

陈伟涵

让外卖有个家

斗豆

凳椅防滑防噪大作战

戴佳佳

“ECHOES”计划

尚昱含

为你撑伞

王思睿

塑料瓶回收

张方鼎

“无坏不维修”之共享单车故障上报

张敏妮

负责对接的各位志工部干事皆已在“第十二届志创大赛咨询群”(QQ号:177873506)中,各团队可通过咨询群联系干事进行对接。

(2)项目答辩阶段

各团队可以以多种形式(PPT、情景剧、小辩论、才艺展示等)为辅助手段,对各自志愿项目进行展示,展示内容可包括但不限于:活动创意来源、活动过程、受众反馈等。

其他具体要求会及时于队长群中发布,请各团队队长多加留意。

4.奖项设置

根据评委组现场打分以及实践开展具体情况,择优评选精品培育项目1项,给予500元的立项经费支持,评选一般培育项目2项,每个项目给予300元的立项经费支持。

三、其他

1.项目经费

项目实施过程中每个团队可获得适当的经费支持,每个团队可报销经费上限额度为100元。每笔报销款项皆需提供有效发票,否则不予报销。

2.志愿时长录入

各团队需记录活动真实开展情况,同时负责对接的志工部干事也会进行监督,比赛结束后严格根据各队伍志愿活动实际实施时长录入志愿时长。

3.联系方式

潘崇耀15281018805

杜一宁15063297872

刘鸿铭13508371555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志工部

2020年11月16日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伊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