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绽放奋斗青春·投身强国伟业”社会实践活动 优秀成果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同学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做贡献、长才干,增强社会责任,我院每年寒、暑期都会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宣讲活动针对2020级同学展开,目的是让同学们简单了解社会实践的内容及意义。管理学院实践部将会为同学们重点讲解寒假实践活动的相关内容,并邀请2020年普通立项省级优秀团队、专项代表团队以及2019-2020年寒假专项代表团队进行经验分享。

希望这次宣讲活动能让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一个大致的理解,进而使大家更好的完成寒假社会实践工作,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11月17日(星期二)晚19:00-21:00;

地点:本次宣讲会针对2020级全体同学开展,由于场地有限,无法参加线下活动的同学请参与线上会议:

1、董明珠楼110

2、腾讯会议ID:134 835 204

二、活动要求

1、各班班长与团支书请准时组织班内同学参加宣讲会,要求每班15人参与线下会议,参加线下会议的同学请提前10分钟到场,各班班委到现场清点人数并进行签到。

2、宣讲会设置答疑时间,由于时间限制,宣讲会上解答的问题有限,如仍存在疑问,同学们可以反馈到各班团支书,各班团支书收集整理班内同学的疑问并发送到管理学院实践部邮箱gysjb2019@163.com(截止时间:11月20日24:00),实践部成员将会解答并将回答整理后及时发给各班团支书。

如有问题请联系实践部王文欣15692315362

管理学院团委

11月16日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伊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