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山东大学“跃动金秋”学生跳绳比赛 管理学院院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8  作者: 点击次数:

一、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三、竞赛时间与地点

2020年11月15日(中心风雨操场)

四、参赛资格

(一)参赛队员应为管理学院本科或研究生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生,且身体健康者。

(二)赛前临场工作人员验证参赛者身份,人员信息不符者不得参加比赛,冒名顶替者一经查出即取消参赛资格和比赛成绩。

五、参赛办法

凡我院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生且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以个人为单位进行参赛报名,最终选拔出10名(男、女各5名)学生代表管理学院参加学校总决赛。校总决赛中,男、女分组产生各单项成绩,各学院10名同学成绩累计相加产生团体总成绩。

六、竞赛项目及要求

(一)一分钟定时速度跳绳比赛。

(二)参赛队员在指定的地点完成一分钟跳绳,可以单脚或双脚。要求跳绳过脚计一次。

(三)以抽签形式决定个人比赛的出场顺序。

(四)跳绳过程中如被跳绳拌脚中断,可以继续比赛,以一分钟结束时的总次数为个人最后成绩。

(五)本次比赛用绳,由体育部工作人员统一提供。

七、比赛服装

着运动、休闲服装 ,穿运动鞋,不得赤脚。

八、竞赛与奖励办法

(一)本次比赛进行一轮预决赛。

(二)为院级比赛中成绩分别位于男女前5名者颁发院级奖状。

九、报名日期与地点

1.请报名同学填写学生跳绳报名表(见附件),于11月12日晚24:00之前发送至学生会体育部邮箱glxyxshtiyubu@163.com,请注明2020年山东大学“跃动金秋”学生跳绳比赛,并加入QQ群“2020跃动金秋跳绳管院选拔赛通知群”,群号:1145562105。有关比赛的后续通知将在QQ群中发布。

2.对于没有按照规程报名者按弃权处理,不再另行通知。

十、本规程解释权属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2020年11月6日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