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级管理学院辩论队纳新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7  作者: 点击次数:

一、活动目的

管理学院辩论队成立于2011年,经过六年的发展,队伍逐渐壮大,辩论水平逐渐提升。这是一支充满理性与朝气的队伍,更是一个温暖的家庭。辩论带给人的是一种洗礼,也是一种考验。如果怀着对辩论的热爱和对真理的渴望,你来到这里将收获远超辩论的知识、经验、友谊还有成长。本届纳新秉持“公平竞赛”的原则,坚持“关注时事,追求真理,锻炼口才、展现自我”的宗旨,将为同学们提供提高辩论水平的平台,表现优异的辩手将有机会加入管理学院辩论队。

二、活动对象

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

三、参赛要求

(一)品格端正,认真踏实,有责任心

(二)热爱辩论,对辩论有一定了解,且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提高辩论水平。

四、比赛流程

(一)第一环节

报名选手被随机分为若干组,每组两人。辩手在赛前只知道辩题而不知道自己为正方反方,正方反方由赛前抽签决定。比赛时两名选手同时入场,分别作1分30秒立论。立论结束后,两人进行各一分钟的攻守对辩。

(二)第二环节

本环节将由评委向参赛选手提问,提问内容主要涉及对辩论、辩论队的态度以及想法等。

各位参赛选手的辩题将在报名阶段结束后由相关人员通过手机短信通知。本届纳新共有8-12人可入选。

五、报名方式

请填写附件内报名表,并在10月29号(周四)中午12点之前发到邮箱:judylhx@126. com或zoubingqing@mail.sdu.edu.cn

六、活动时间地点

纳新暂定11月1日,具体时间和地点将通过手机短信通知。

七、联系方式

庞同学15131796697 刘同学15665838073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