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致敬战疫英雄”三行诗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2  作者:丁晓怡 点击次数:

在新冠病毒全国肆虐之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放弃了春节假期的团聚时光,将父母儿女的牵挂深藏于心,将自身生死置之度外,奔走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朴实无华的行动谱写出新时代最美的诗篇。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医护人员们令人动容的身影深深印在我们的脑海:是隔空的一个拥抱,是脸上深深的印痕,是防护服里疲惫的身体,是被消毒水泡肿的双手……让我们将这些感动化为刻苦求学、强身健体的动力,让我们把对英雄的爱凝练成情真意切的三行诗,致敬我们的战“疫”英雄。

一.活动主题

最美的诗,献给最美的你

二.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活动时间

2020年3月23日至2020年3月29日24时

四.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志愿者工作部

五.活动参与方式

请将作品以word文档的形式,于3月29日24时前提交到邮箱glxyzgb@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三行诗大赛”,同时在正文中注明“姓名、班级、学号”的信息。优秀作品将在管理学院公众号上以推文形式发布。

六.联系方式

王同学:18806492776

郭同学:13569603618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志工部

  •                                                                                                                                      2020年3月22日

  •  

  •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马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