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志愿服务创意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丁晓怡 点击次数:

一、活动名称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第十一届志愿服务创意大赛

二、活动口号

志服社会,创想未来

三、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1.时间:

2019年11月4日至11月25日

2.地点:

(1)通过初赛的团队开展志愿实践地点由参赛人员自己设定。

(2)决赛答辩环节地点待定。

五、活动主题

主题自定。要求主题鲜明,积极健康。鼓励各团队展开想象力,开展创意类志愿活动,坚持以人为本,真心助人的原则。

六、报名方式

1.报名表(见附件)和志愿创意策划案同时上交。以压缩包形式通过电子邮件上传至大赛公邮glxyzgb@163.com。邮件主题:第十一届管院志创-团队名称-队长姓名(年级)。压缩包命名:团队名称-队长姓名(年级)。

2.电子版材料上交时间:11月12日晚24:00前

3、参加比赛的队伍所有成员需要在青春山大素质拓展系统报名,否则没有获奖资格。(11月14日)

七、活动流程、时间安排以及筛选评议方式

1.有意向参与比赛的组队在报名的同时提交策划,报名于11月12日24:00截止。

2.11月13日进行第一轮审核,最后实践组数控制在10-12组,并于11月13日20:00将一轮审核结果公布。

3.11月13日第二轮志愿实践期开始,各小组配有监督干事并需将实践的照片、视频发给监督人。志愿实践期于11月19日结束。

4.11月19日—11月22日,各小组监督干事内部展示小组成果并根据活动上交资料情况由评议小组进行打分,打分结果最终在管理在线上进行公布。11月23日进行第三轮线下成果答辩展示(鼓励多种形式答辩如:PPT讲解,小品,情景剧,辩论赛等)。各参赛组进行展示答辩,后由评委团打分。两个分数占比分别为,评议小组40%,评委团60%。

5.11月25日在管理在线及微信公众号上公布最后结果,为获奖小组颁发证书并将其活动照片打印成明信片赠送留念。优胜队伍成员在日后申请特长奖学金可将此项比赛作为加分项。

八、参赛队伍要求

1、小组人数3至6个人。

2、活动主办部门即志工部的副职和干事不得组队参赛。

九、策划提交形式

填写完成活动策划表。

第十一届志创QQ咨询群: 917704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