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职场加油站”系列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4  作者: 点击次数:

一、活动背景

目前,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很多同学却十分迷惘,缺乏明确的职业生涯规划。同时在岗位应聘时,由于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及求职礼仪等方面的缺陷使得很多同学错失机遇,与心仪岗位失之交臂。这时,积极参加就业指导讲座,了解历年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去向、掌握简历制作、笔试面试的求职技巧成为提升求职能力、抓住就业机会的有效途径。

二、活动主题

  职场加油站系列讲座之就业流向分析&求职技巧礼仪培训

三、举办单位

  主办方: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承办方: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就业实践部

四、活动对象

  针对山东大学有就业规划的在校学生,不限专业年级。

五、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分析往年毕业生就业流向,帮助同学们了解专业主要就业领域,明确求职方向,确立求职目标。此外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制定求职计划,学习就业求职过程中应当注意的礼仪与社交相关技巧,有的放矢地进行求职准备,全方位助力同学们求职。

六、活动内容及嘉宾介绍

  首先,研究生会创新创业部就山东大学毕业生就业流向进行交流分析,其次邀请嘉宾向同学们介绍简历制作、笔试面试及职场礼仪等求职技巧。讲座设置互动环节,同学们可以现场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嘉宾交流。

  讲座嘉宾:

  孙卫敏老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领域包括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公司治理,负责硕士研究生、MBA、本科生的相关教学内容。

七、活动时间

201911718:30-21:30

八、活动地点

  知新楼B218

九、联系方式

活动联系人:

杨 晨 17863129687

王晓雪  17863095774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