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2019年“青春风采展”微电影大赛参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4  作者: 点击次数:

一、活动名称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青春风采展”微电影大赛参赛通知

二、活动目的

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管院广大摄影及表演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各学生组织的设计制作能力以及审美水平,让艺术通入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去,并让全校范围内的更多同学了解管院文化。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9.11.4 – 11.22

活动地点:线上

四、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五、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生新媒体中心

六、作品主题及格式要求

1、作品主题需围绕“青春风采展”参赛主题自由发挥,结合管院学院特色,植根管理学院文化,突出管理学院学子积极的风貌,展现管院风采。参赛作品不得涉及敏感话题,应具有一定的独创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2、作品格式MP4,MPEG,AVI均可,作品时长控制在10—20分钟内;

3、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或其他正当权益,对任何违反前述所造成的侵权行为由作品提供者负全部责任。

4、作品参演人员必须为管理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否则不予参评。

七、活动流程

1、作品收集与初选:参赛团队根据活动主题及要求设计作品,并将“报名表+作品”发送到新媒体中心邮箱(见后)。

评审团由艺术学院相关专业的研究生以及部分有专业经验的管理学院教师组成。评审团将对参赛作品进行初步筛选,选出若干部优秀作品进入复选。

2、复选:进入复选的作品将在管理学院公众号上推送展示,并进行大众投票(将作为重要计分依据)。

最终比赛结果将在管理在线上公布。

八、报名方式

1、19级以班级为参赛单位,每班至少报送一部作品,每支队伍不超过8人,

鼓励17、18级积极报名参赛,跨班级组队的,队伍所属班级以队长所在班级为准。

2、参赛班级需在截止日期前(见3),将电子报名表、参赛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新媒体中心邮箱glxytougao@163.com

邮件标题为“微电影大赛-作品名-队长名”(例如:微电影大赛-难忘的旅程-张明)。

3、报名及作品报送截止日期为11月22日晚24时。

4、参赛队伍需要同时在青春山大素质拓展系统报名,否则将影响后续评奖评优。

5、最终参赛名单以及参赛人员信息以邮箱收到的报名表和作品为准。

6、各团队需明确内部分工,便于奖项分配。

九、奖项及奖励设置

团体奖(4名):

最佳影片奖1名(团体)

奖品:导演/编剧获得kindle一部,所有队员获得精美礼品

优秀影片奖3名(团体)

奖品:导演/编剧获得移动硬盘一部,所有队员获得精美礼品

个人奖(4名):

最佳演员奖2名,奖品: 移动硬盘

优秀演员奖2名,奖品: 无线鼠标

注:根据参赛团队比赛成绩和学院学生特长培育细则,给予参赛队员相应美育类素质特长分加分,并在素质拓展系统中录入。

十、评分标准

1、突出管理学院学子积极,青春向上的风貌

2、集中体现活动主题“青春风采”

3、视频剧情精彩,逻辑清晰,配乐、台词出色,表演和摄影水平较高

4、构思巧妙,样式新颖,给人别具一格的感受并且能突出管院特点,展示管院风采

5、内容要求原创,突出创新

十一、联系方式

学生新媒体中心副职刘航 186 1551 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