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交流总结一系列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2  作者:管院实践部 点击次数:

20172018级各团支部、各位同学:

根据校团委有关文件要求,管理学院20172018级本科生2018—2019学年度社会实践活动材料审核及评比工作开展在即。评比工作以《管理学院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评选奖励办法(试行)》为依据,请各团支部组织认真评比推选,具体事宜如下:

1、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想参加结项的团队应完整提交社会实践结项材料,其中社会实践活动调研报告不少于8000,并在校级媒体上发布过两篇及以上新闻稿,在省级、国家级媒体上发布过新闻稿的团队优先考虑。

团队队长发送团队名+队长姓名+队长联系方式的短信格式给刘同学15628887298报备一下,今年的结项流程为915日中午12点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到gysjb2019@163.com,电子版材料包括结题书(附件1)、团队总结(社会实践活动调研报告不少于8000字)、活动宣传报道统计表(附件2)、辅助证明材料和团队成员名单,文件命名为团队名+队长姓名+联系方式,实践部将会审核材料筛选出大约30支队伍参与答辩,答辩时间初定为918日晚 6:30,地点待定,会短信通知各位队长。

2、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申报先进个人的同学在年度社会实践活动成绩考核中获得优秀等级。

申报先进个人但是跨学院组队的同学由学籍所在学院推荐。请向立项团队所在学院开具社会实践证明材料(材料见附件4)交所在团支部、学院团委,由学籍所在学院团委根据立项团队学院开具的社会实践证明材料及向接收实践单位落实情况给予综合评定。

先进个人的评选在各班内进行,具体要求如下:班级人数小于40人,每班推荐两名先进个人(一名校级先进个人,一名院级先进个人);班级人数大于等于40,每班推荐4名先进个人(两名校级先进个人,两名院级先进个人)。评选方式各班自行决定,要求公正公开,学院内部不再举行先进个人的答辩。

各团支部将本班先进个人推荐表(附件3)电子版于91720前发到实践部公邮 gysjb2019@163.com 文件夹名称统一为201***(专业)*班评比推荐,例如 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评比推荐(2018级工商一班评比推荐)。

3、学生优秀社会实践报告:

每班推荐1份社会实践优秀报告,推荐社会实践报告应紧密结合实践活动过程、体现实践活动成果,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具有实效性与创新性,字数不少于8000,且获评报告的第一作者在年度社会实践活动成绩考核中获得优秀等级一份社会实践报告推荐表(附件5)需带一份所申优秀的报告。推荐优秀报告不需要答辩。

各团支部将本班优秀报告及其推荐表的电子版(附件5)于91720前发到实践部公邮 gysjb2019@163.com 文件夹名称统一为201***(专业)*班评比推荐,例如 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评比推荐(2018级工商一班评比推荐)。

注意:

1、各班先进个人推荐表(附件3)、推荐优秀报告及优秀报告推荐表(附件5)一并打包于91720前发到实践部公邮 gysjb2019@163.com 文件夹名称统一为201***(专业)*班评比推荐,例如 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评比推荐(2018级工商一班评比推荐)。

2、具体要求可参见http://www.youth.sdu.edu.cn/2019/0910/c333a41923/page.psp

 

2018级团支书或班长为未分专业前的团支书或班长,请注意。

如有问题请联系实践部 王同学(女)15692315362 王同学(男)1986218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