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常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训日常 > 正文

【2020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4班军训第四日小结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李竹音 点击次数:

7月6日,工商管理类专业4班全体同学迎来军训的第四天。

早训六点集合,同学们早早起床洗漱,精神抖擞地提前到达了集合地点,没有一个人迟到。在教官“做得好就早休息早吃饭”的激励下,同学们严谨与活力并存,自律与严格齐现,较为完美地做好了军姿、稍息、跨立、转向等,达到很好的复习巩固的效果。上午主要围绕心肺复苏和使用自动体外除颤仪进行应急救护技能训练。各组绕圈团坐,专业急救人员细致讲解,每个同学都上前利用模拟人练习如何进行心肺复苏,习得了在急救前首先要确保自身安全、30个按压配合2个人工呼吸、在自动体外除颤仪的语音提示下进行急救操作等重要知识。下午,齐步走进入细化训练阶段,教官针对每排自己找出的问题纠正指导,直击痛点。之后的电子模拟射击训练,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摸到枪、打中靶,增强了对军旅生活的理解,也为训练注入趣味。晚上整个二营参加与百廿校庆相关的快闪初版拍摄,同学们在操场上用手机手电筒摆出“1921-2021”的图样,场面宏大颇为壮观,这为之后由四个校区参与拍摄的快闪视频奠定基础。

第四日集队列训练、素质拓展训练、操场校庆活动于一身,劳逸结合,让同学们参与感和获得感满满,并期待之后的军训项目和最终成果。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柴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