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感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感悟 > 正文

【专题感悟】建党百年

发布日期:2021-07-08  作者:石蕊宁 江浩澜 点击次数:

激情飞扬,高歌颂党。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们山东大学20级新生进行了军训。生在红旗下,长在新中国的我们,在烈日炎炎下,站军姿,走正步,唱军歌.......虽然身体疲惫不堪,整日受到阳光的炙烤,但是我们依然感受到无限的荣耀。是的,党对我们的要求是严格的,党更是带领我们走向光明未来的主心骨,我们在党的领导下,必然可以一步一步,稳扎稳打,逐渐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要始终记得,我们是未来中国发展进步的核心力量,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将带动我们整个国家发展进步!加油吧,少年!

——2020级工商创新班石蕊宁

童子何知,躬逢盛世。我们未历百年前的艰辛,却有幸享先辈挣下的盛世。百年前,革命先驱在黑暗中寻到火种,沥尽心血,舍命相护,只为后世的我们能享受薪火的温暖。百年后我们缅怀先烈,庆祝建党百年,传递薪火,欲告知那曾经满身伤痕却坦然笑对死亡的先辈们:今日之中国如您所愿。红船上的人已经一去不返,脚下的土地却遍地可见共产党人的身影。

童子有幸,延续盛世。脚下的路仍在继续,红色的精神永不息止。一群人的信仰成为全中国人的信仰。

——2020级智管创新班江浩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