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6班开展“方舱心连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 点击次数:

5月8日,2021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六班开展“方舱心连心”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委员李娅梅组织,以宿舍为单位在线上开展,工商六班全体同学参加。

各宿舍通过微信视频、腾讯会议等方式来进行在武城方舱隔离生活中的线上见面,分享自己的隔离生活和上课时的趣事。有的宿舍利用唱歌软件相约在线上歌房一展歌喉,用音乐驱散疫情隔离的烦恼,表达对生活的感谢。还有的宿舍在课余时间组织一起玩了一些线上小游戏,轻松愉快的氛围有效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业压力。隔离期间,我们不仅感受到了武城人民无微不至的呵护,也悟到了友情的真谛。不一定要时时刻刻的陪伴,只需要在疲惫时聊两句,在无聊时玩一会儿,需要你时有你在,有效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情谊,打破“空间”的界限,满足了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精神需求,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营造出共同防疫的良好氛围,为大家学习和生活的平稳有序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车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