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举办疫情期间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8  作者:王滢硕 点击次数:

5月8日,2020级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举办了疫情期间的班级文体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李怡爽主持,2020级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

为提升疫情下班级中的凝聚力,丰富班级同学隔离期间的文化生活,由团支部书记李怡爽主持,文体委员任禹彤协助举办了此次文体活动。首先,李怡爽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节目名单。之后,在李怡爽的主持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示才艺。罗宏宇与王中豪同学进行了吉他弹唱,夏骏同学展示了蒙眼魔方速还原,更有多位同学一展歌喉,为班级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歌唱表演。最后,任禹彤对本次活动做了简要的总结,本次文体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加深了情谊,打破“空间”的界限,满足了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精神需求,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营造出共同防疫的良好氛围,为大家学习和生活的平稳有序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牛嘉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