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举办德州防疫公约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8  作者:张若一 点击次数:

2022年5月7日,2020级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举办了德州防疫公约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李怡爽主持,2020级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紧跟中共中央指令,加强疫情防控建设”为主题,于线上举行。首先,李怡爽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之后,在李怡爽的讲解下,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新闻联播,对本次疫情防控中中共中央做出的指令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最后,李怡爽对本次活动做了简要的总结,同学们也相继发表了自己对疫情防控的看法与态度,坚定了紧跟中共中央、紧跟德州政府共克时艰的决心。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党和国家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同时也再一次看到了隔离所在地德州政府为此付出的艰辛努力与巨大贡献也会充分理解,充分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大家相互勉励,奋发向上,共同克服难关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牛嘉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