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级研】21级专硕班举行期末班委会

发布日期:2021-12-28  作者:梁心语 点击次数:

12月28日,21级专业硕士班举行期末班委会,总结一学期以来的班级活动,交流经验,并讨论了班级“喜迎新年”活动具体方案。会议由班长曹傲东主持,专硕班全体班委参加。

首先,曹傲东回顾了一学期以来的班级活动,分享自己的管理管理经验。他强调:班委首先为班级服务的,要切实做好班级管理、班级日常维护工作。坚守岗位,对同学们的需求做到积极响应、快速响应、有求必应。接着,时百睿总结一学期以来班级团组织、党组织活动,汇报学生入党情况、大学习完成情况等,并表示在学期之末,更要做好同学们的考试服务。最后,梁心语提出班级“喜迎新年”活动具体方案,活动以“总结、反思、展望”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加强班级凝聚力,展示同学们自我风采。全体班委一起讨论了具体活动方案、应急预案,确定活动时间和形式,为活动更好展开打下基础。

本次班委会对一学期来班级管理和活动进行总结,强调考试服务的重要性,讨论下一步活动具体方案。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向更好的班集体出发打下基础。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杨萧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