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七班组织开展“考前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12-23  作者:谭朝薇 点击次数:

12月22日,21级工商管理类专业七班同学组织开展了“考前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由班长庄棋铄组织,吴思璇主持,七班全体同学积极。

首先,庄棋铄在班级群中发布问卷,收集同学们备考期间存在的问题或疑惑,整理共性的问题,以采访的形式向学长学姐寻求经验,最终整合成演示文稿并与大家一起分享。分享的内容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第一方面是关于如何规划时间。学长学姐的经验有:将待办事项分类、分清各个事项的轻重缓急、考虑适合做某件事的时间地点,并尝试放下手机,养成自律的习惯。第二方面是期末如何高效复习,学长的建议是,学会记忆,跟上老师的节奏,画好重点,及时复习。第三方面,学长学姐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竞赛相关信息的疑问,以学校互联网、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三大竞赛为重点进行讲解。第四方面是关于各科考试的特点,学长学姐分析了各科复习的侧重点及科目特点,有利于解决同学们备考时手足无措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更高效地复习。

本次活动举办及时,针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解决,有助于同学们积极而有目标地备考。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牛嘉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