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9-19  作者: 点击次数:

9月18日,2020级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评议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李怡爽主持,共7名同学参与评选,2020级智能工程与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共25人参加评议。

会议开始,李怡爽简单介绍了会议流程以及投票规则,此次共有七位同学参与竞选入党积极分子,在每人发言结束后,同学们每人可以投票给不同的三人,最终得票数最高的三人获选为入党积极分子。之后为参选人自叙环节,七位同学依次进行了五分钟的短暂陈述。朱紫阳等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的向往和对入党的期待,希望能获得同学们的支持,更好地为人民服务。随后,同学们根据竞选人的发言进行匿名投票,最大程度地保证了本次评选的公平公正。最终根据李怡爽和罗宏宇唱票后的投票结果,刘文馨、罗欢欢和刘佳容光荣当选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评议会让同学们全程参与到推优活动中,保证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评议的透明公开和公平公正,也让同学们对入党这件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