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旅游管理专业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张家赫 点击次数:

9月17日,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班会,会议由团支书覃诗颖主持,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覃诗颖强调了此次推优的严肃性和公平性,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推优的规则。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仅有廖兴昱一名同学申请,因此采取先由廖兴昱做汇报,同学们做出同意或不同意的投票,同意票数过半则推优成功的形式。接着,廖兴昱做推优汇报,他首先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并对党的发展历程做出了回顾。之后,他又阐述了入党动机,他提到自己平时经常阅读马列著作和毛选,从中认识到了党的理念,因此产生了对党的向往。最后,他对自身想法太多、主观能动性不强等不足之处做出了反思,并承诺会努力改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明确自身定位,明确自身目标,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推优共有26名同学参加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廖兴昱同学获得26票同意,票数过半,被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入党推优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体会到成为一名党员所需要的优秀品质,并且引导同学们积极努力,继续进步。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伊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