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会计1班召开新学期班委竞选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9  作者:马智超 点击次数:

98日,会计1班召开新学期班委竞选的会议,会议由班长邱若萱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邱若萱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参与此次竞选的6位同学与竞选规则事项,随后由6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自己的竞选演讲。第一位上台的是卜海萌,他演讲的主要内容是对班委的理解与自己的一些价值观念,并且提及了自己此前在校学生会权益部的工作经历对担任班委的优势,他的演讲获得了同学们激烈的掌声。第二位上台演讲的同学是吴玥,她的竞选职位是学习委员,她的演讲主要落脚在在上个学期中,她在班级互助群中非常热情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问题与分享学习方法,因而她可以做好学习委员这个职位。第三位上台的是肖庆东,他演讲的主要内容是希望大家对他有一个新的、更加全面的了解,在以前的学期中大家对他的了解与接触可能较少,新的学期他希望向大家展示一个更加优秀团结的自己。第四位上台的是夏昕同学,他演讲的侧重点在于自己上个学期为大家贡献地较少,新的学年希望为大家继续服务。第五位上台的同学是马智超,他主要讲述了自己此前竞选班委的经历与自己如果有幸担任班长后会为大家做的事情。最后一位上台的邱若萱同学,她对自己上学期的班长经历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同时提出了新学期期待改善的方面与对应措施。

6位参选人员演讲结束后,两位同学对大家的投票情况进行了统计,6位参选者得票数都过半,同学们同意他们担任班委。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