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2班召开诚信状活动中期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柳鹏 点击次数:

5月16日晚,管理科学与工程类2班组织召开诚信状活动中期总结线上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吴依凡主持,管科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中,吴依凡指出在“一日之计在于晨”活动期间,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活动,早起打卡。并于每天7:20之前,在宿舍QQ群进行早起打卡签到,最后由社长合并上报到汇总到负责群中并在每个周日准时上传一张整理被褥的照片。活动期间,每位同学都严格要求自己以达到规定标准,在“运动我最强”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每天坚持走路超过10000步,并将运动步数截图上传汇总。活动开展以来,20级管科2班各位同学纷纷相约走出宿舍。宿舍周围、风雨操场、林荫道边,都能看到我们同学参与运动的英姿。

两项活动已经进行了十天,一切井然有序,这两项活动有助于管理科学与工程类2班同学们养成早起的好习惯,激发同学们运动的热情,为同学们带来了实质性的帮助,良好达成了活动预期的效果。会后,吴依凡鼓励大家继续坚持早起打卡和每日一万步的习惯,不在最后关头放弃。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徐英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