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工商管理类1班开展诚信状中期总结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图/陈嘉坤 文/李林青 点击次数:

5月16日,2020级工商管理类专业1班开展了“诚信状”中期总结活动。本次活动采用了线上会议的形式,由团支部书记陈嘉坤主持,工商管理类专业1班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是基于诚信状活动已经开展过半的情况,对前半期同学们的打卡活动进行鼓励和总结,以便更好地开展后续活动。首先陈嘉坤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我班诚信状的两个子活动——“献礼校庆”和“书相伴我行”的基本要求,并简单总结了前半期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对大家在前十天里都能够积极参与并按时打卡的良好活动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之后陈嘉坤对于活动中部分优秀图片进行分享展示。最后,陈嘉坤对本次中期会议做了总结,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坚持打卡,二十一天后遇见更好的自己。

本次工商管理类1班“诚信状”中期总结活动旨在总结前期开展的问题与不足,同时,为大家加油鼓劲,帮助大家度过中期疲倦期,让大家能够脚踏实地地完成二十一天打卡活动!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徐英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