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工业工程专业召开“成长大讲堂”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5-16  作者:林娜湄 点击次数:

5月16日,2019级工业工程专业于中心校区召开“成长大讲堂”线上主题班会。本次小结班会由团支书林娜湄主持,19级工业工程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开始,林娜湄组织同学共同观看《苦难辉煌》纪录片选集一。紧接着,同学们开始分享自己的观后感。李嘉认为,现在的我们身处于狂飙的时代,浮沉在所难免,要努力充实自己,去为自己的乃至国家的历史填色。熊雅婷认为,我们做为新现代中华儿女,必须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好历史的传承者,创造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梁煜晖发言道:造就新中国荣光,塑造共产党辉煌,我辈义不容辞。杜晓琳则是概括了纪录片带给我们心灵的震撼之感。其他同学也依次进行了分享。

本次主题班会通过集体观看《苦难辉煌》纪录片,带领大家重温历史,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努力学习,牢记历史,奋发图强。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