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3班举行“走进别人的世界,探索自己的宇宙“读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作者:徐萌 点击次数:

3月7日,为了检验同学们寒假读书情况并督促同学们继续积极阅读,2020级工商管理类专业3班举行“走进别人的世界,探索自己的宇宙”读书交流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沙俊成主持,辅导员高翠田以及工商管理类专业3班40名同学参加。

首先,沙俊成简单介绍了准备推荐的书目和推荐人,并对大家寒假以来的学习情况、目标计划与总结进行了分析汇总。高翠田分享了她的寒假阅读书目与阅读体验,对同学们的日常作息与寒假生活进行了关切。

紧接着,七位同学按次序介绍阅读书目,分享经验感受。从《美的历程》到《围城》,从人物传记到通俗小说……通过本次分享,同学们走进了书籍的世界,走进了分享者的世界。

最后,艾琳璐学姐以PPT的形式回答了同学们对于大一上半学期的疑惑与问题,并详细介绍了大一下半学期新开设的几门专业课,给大家分享了她的寒假积极生活与大一的生活学习经验。艾琳璐学姐以过来人的经验督促同学们保证成绩、积极运动、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竞赛比赛等等。

读书可以增加一个人谈吐的深度,也可以让人更加自信。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意识到读书的意义所在,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新学期新的生活经验和学习动力。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