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3班开展寒假团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1-02-04  作者:王兴宇 点击次数:

  为响应团中央关于创新团课形式、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开展团员教育的号召,2月2日,2020级工商管理类专业3班统一开展寒假线上团课学习。本次团课由团支书王兴宇组织学习,2020级工商管理类3班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团课内容主要包括五个方面,分别是:理想——《百年恰是风华茂》《你为什么要入党》,祖国——《五四记忆》《青春与祖国同在》《头条里的青春中国》,榜样——《旗帜》之《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旗帜》之《愿化惊雷照赤旗——张太雷》,青春——《ICU里的守护天使》《青春的样子》《我叫志愿者》《战“疫”微光》,以及最后一部分未来——“十四五“青年小辞典精编版。学习之后,同学们还进行答题巩固,旨在学习团的先进思想,提高团员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线上团课学习,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五四运动、全民抗击疫情以及在这一过程中涌现出的榜样的力量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知。深刻认识到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有利于团组织更好地发展。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吕欣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