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本】会计学专业1班举行读书会暨期末班会

发布日期:2021-01-12  作者:蒋志强 点击次数:

1月11日,2018级会计学专业1班举行读书会暨期末班会。班主任郭妍、辅导员郭超分别担任本次读书会、期末班会主讲人,班长蒋志强主持会议,2018级会计学1班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班主任郭妍老师进行了寒假好书分享,向同学们推荐了《数据资本时代》、《经济学的真相》、《新经济新模式新会计》和《决策与判断》四本与专业相关的书籍,并简要介绍了四本书的主干内容,分享自己的阅读感悟。郭妍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充实自己,在专业领域拓展广度与深度。然后,辅导员郭超老师向大家强调了寒假安全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在返家途中做好自我防护,在家期间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最后,蒋志强总结了此次班会内容,并祝愿同学们有一个充实且愉快的寒假。

此次班会为本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通过此次班会,班主任郭妍老师从会计专业领域为同学们提供假期指南,辅导员郭超老师强调寒假安全注意事项,班级同学积极交流,有利于班级更好的发展。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