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市场营销专业开展学业帮扶活动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1-12  作者:赵一冰 点击次数:

1月12日,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在线上举行了本学期学业帮扶活动的总结会议,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互利共赢,共同收获”。本次会议由班长邢姝威主持,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在会议一开始,邢姝威向大家重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主要内容为自由组合学习小组,推选组长后,确定小组互助学习方式,小组组长定期组织学习,小组成员互相帮助。接着,邢姝威评价了学业帮扶活动在班级中起到的作用,在学习小组组长起到带头作用之后,学业帮扶活动可以通过小组互助的方式让每个人优势互补,共同进步。而且学习小组中的组员可以选择以一对一或一对二的形式进行学业帮扶,在自己有所擅长的学科领域引导帮助其他知识尚未掌握牢固的同学,互利共赢,共同收获。最后,邢姝威肯定了每个小组在班级学习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其为班级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并让大家相互熟悉,相互交流,一起进步。

本次学业帮扶活动,为同学们架起学习交流的桥梁,使得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的生活,推动同学们更好地弥补在某些科目上的不足。同时,本次学业帮扶活动为班级创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起到了重要作用。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