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7班举行管理学院“诚信状”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01  作者:黄唯 点击次数:

  12月1日,2020级工商管理类专业7班举行“诚信状”活动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由团支书杨美杰和组织委员钟涵主持,2020级工商管理类专业7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杨美杰向我们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背景及目的,并揭示关于本次立项活动班级民主投票结果:必选类活动为“每日英语单词打卡”,创新类活动为传递“孝心”。杨美杰作为必选类活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有关“每日英语单词打卡”的内容。在活动期间,同学们需每天坚持在背单词软件上背诵单词,并在QQ群中打卡。活动中期会开展相关趣味比赛。接着,钟涵作为创新类活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孝心”活动的内容。在活动期间,同学们需坚持每三天与父母通话,关心父母生活。活动中期会开展寄书信活动。最后,开展签字活动。同学们纷纷在白板上签字保证认真参与活动。

  通过本次 “诚信状”活动启动仪式,同学们对本次活动内容和意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21天“变形记”——改变自己,未来可期!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吕欣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