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国际商务专业举行“诚信状”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01  作者:修静瑶 点击次数:

  11月30日,2019级国际商务专业举行“诚信状”活动启动仪式。班长赵姿函主持活动,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培育学生诚信意识,培养学生个人素质,以美育、体育等“诚信状”活动形式,帮助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树立良好习惯,为学校优良学风建设打下基础,将诚信品质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本次“诚信状”活动中,我班选择了“书中自有黄金屋”作为必选类活动,同时选择了另一项具有本班特色的活动“相约早餐”。班级同学需要坚持每人每天坚持吃早餐并且阅读20分钟,将两项活动坚持21天,在微信小程序中每天打卡并将相关活动的照片上传。选择这两个活动是为了鼓励同学们养成阅读和早起吃早餐的好习惯,督促同学们提高自我规范意识,坚决抵制熬夜刷视频、打游戏等不良诱惑,沉下心去发现书中美好的一点一滴。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本次活动通过向同学们介绍并宣传诚信状主题教育活动,有助于班级同学培养诚信意识,提高个人的自律能力。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吕欣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