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实习 > 就业实习 > 正文

携手同心 共克时艰——同圆设计集团

发布日期:2020-04-22  作者:张媛 点击次数: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庚子如期至,今岁不寻常。2020年初,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令人始料不及。我们的医护工作者铁肩担道义,奔赴战场,无所畏惧;全国总动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相信此时的你们也如我们一样,正坚定地与国家一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疫情时刻变化,你们的健康与平安是我们最大的牵挂,你们的就业亦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无论是导师的线上指导,还是辅导员老师的遍遍问询,亦或学校学院推送的各类就业信息和举措……均在昭示着,处于疫情防控攻坚期的我们,需要携手并进,同舟共济。从2月20日起,我们在线上分期开展“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管理学院就业信息系列推介”活动,以期用便捷高效的方式,将学院的合作单位、实习实践基地、优质校友单位等陆续推介给大家。

今天我们推介的企业是:

管理学院校友合作单位——同圆设计集团

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设计为核心的城乡建设综合性服务集团,由60余年悠久历史的济南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改制、改革发展而成。集团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城乡规划编制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工程咨询(建筑、城市规划)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工程招标代理乙级、市政行业乙级、人防工程设计乙级、压力管道设计、房地产开发二级、施工图审查一类机构、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丙级资质、建筑工程项目管理、质量管理体系9000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45001认证、环境管理体系14001认证。集团现有员工2000余人,其中专业设计人员1600余人,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高级职称260余人,各类注册工程师300余人(含建筑、结构、规划、公用设备、电气、咨询、造价、监理、建造等专业)。山东省勘察设计大师7名,山东省杰出青年勘察设计师9名,山东十佳百优设计师30名,外籍设计师5名。集团主要承担大型工程咨询,民用与工业建筑设计,城乡规划与城市设计,建筑产业化研究,TOD类设计,人防工程设计,楼宇自控与智能化设计,绿色建筑设计与咨询,景观设计,市政设计,交通规划与咨询,室内设计,照明设计,建筑环境与能源研究,环境工程,项目管理,造价咨询、工程总承包,施工图审查,房地产开发、营销、策划、代理,BIM咨询服务、数字城市、建筑可视化制作等业务。集团以“同圆一个梦,共建一个家”为企业使命,始终秉承“敬业务实,求精创新”的企业精神,崇尚“诚信合作,分享共赢”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奉献卓越的设计产品,改善人居环境。自1986年以来共获得国家级、省级优秀设计奖236项,其中国家级金奖3项,银奖15项。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建筑设计金奖1项,全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原部优)31项,全国民营设计企业优秀工程设计“华彩奖”25项,山东省优秀工程设计奖194项,济南市优秀设计奖376项;山东省、济南市科技进步奖29项,多项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荣获专利60项。

近几年来,集团先后被授予“全国优秀勘察设计企业”、“全国十大民营建筑设计企业”、“全国十佳民营勘察设计企业”、“首批国家装配式产业基地”、“山东省全过程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EPC)试点单位”、“全国创新型优秀企业”、“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十一五’全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中国AAA级信用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十佳设计院”、“山东省十佳规划院”、“山东省优秀勘察设计单位”、“山东省建筑建材业十大品牌民营企业”、“济南市文明单位”、“济南文化企业十强”、“济南市抗震救灾先进集体”、“支持第十一届全运会重点建设工程特别贡献奖”、“全国医院设计十佳服务供应商”、“山东省抗击台风抢险救灾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集团总部设在山东省济南市,业务辐射国内外,愿与您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热忱欢迎2020届优秀学子加盟同圆集团,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和薪酬待遇,并向您提供施展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机遇和空间。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人力资源管理岗

管理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济南市高新区

企业管理岗

人力资源实习岗

专业不限

应聘以上职位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招聘邮箱:tongyuanhr@126.com

联系人:王先生、张先生联系电话:0531-66775990,66775993

集团总部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11号楼

疫情当前,同圆集团也贡献出一份力量,为中国加油!相关报道链接:

1.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24小时待命,同圆集团在行动!https://mp.weixin.qq.com/s/GjTv5tF_yTv6W1RsOLojTw

2.聚焦|善举凝聚人心,爱心传递力量https://mp.weixin.qq.com/s/N5SZHd0NjYH94-A2rvzPBg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