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实习 > 就业实习 > 正文

携手同心 共克时艰——山东省永信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0-02-21  作者:张媛 点击次数: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庚子如期至,今岁不寻常。2020年初,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令人始料不及。我们的医护工作者铁肩担道义,奔赴战场,无所畏惧;全国总动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相信此时的你们也如我们一样,正坚定地与国家一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疫情时刻变化,你们的健康与平安是我们最大的牵挂,你们的就业亦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无论是导师的线上指导,还是辅导员老师的遍遍问询,亦或学校学院推送的各类就业信息和举措……均在昭示着,处于疫情防控攻坚期的我们,需要携手并进,同舟共济。

今天我们推介的企业是:管理学院营销系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张喜民工作室的合作共建单位——山东省永信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也是济南唯一纳入国务院联防联控物资保障范围的工业企业。

疫情当前,山东省永信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也贡献出一份力量,为中国加油!

·招聘简章【下载附件查看大图】

附相关报道链接:《国内产能前五无纺布生产企业:“出口转内销”370吨无纺布已驰援湖北》

http://ijinan.jinannews.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7&id=468250&fx=1&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