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正文

管理学院在山大杯比赛结果公开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管理学院院队、南雅梅 点击次数:


天气转暖,一年一度的山大杯也揭开帷幕。2021的山大杯中,管理学院女排、男排、女篮、男篮、足球、羽毛球共计六支队伍参与比赛。在比赛中,各位队员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团结一致,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展现了管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与运动风采。

女排

2021年山大杯排球于4月12日正式开始。

管理学院女排在每一场比赛里全力以赴,势如破竹。在小组赛中,管理学院女排分别以3:0战胜护理学院,3:0战胜国历学院,3:0战胜口腔学院,3:0战胜数学学院,轻松晋级八进四。而在八进四中更是持续以3:0的成绩战胜医学院与体育学院。在与哲社的决赛中,管院女排发挥优势,稳扎稳打,最终以3:0的战果延续往年佳绩,一举夺冠。

管院女排始终女排精神,刻苦训练,坚持不懈,充分展示了管院学子的优秀风采,期待管院女排在未来的比赛中延续佳绩,谱写管院女排的辉煌!

男排

山大杯男排比赛于4月15日开始。

4月15日、20日管院男排以3:0的比分先后战胜化学学院和国历联队。4月22日,在争夺小组第一的比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外语学院,管院男排以3:0全取3分,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出线。随后,在4月26日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以3:1战胜数物联队,小组赛四战全胜,全取12分,挺进八强。经过四局的激烈争夺,最终以1:3惜败公卫学院,遗憾止步八强。

在本次排球比赛中,管院男排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男排会越战越勇、再创佳绩。

女篮

在本次山大杯中,女篮队员们勇往直前、不断拼搏。

小组赛中,管院女篮分别以20:8、37:20、26:4和30:8的成绩战胜了化学院、四院联队、能动学院和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成功以小组第二的好成绩出线。并在决赛中战胜了外国语学院,最终取得了第五名的佳绩。

管院女篮在每一场比赛中全力以赴,充分发扬no quit的精神,尽显管院风采。

男篮

本次山大杯中,管理学院男篮仍然斗志昂扬,勇创佳绩。

在小组赛中,管理学院首先对战机械学院,强势得分,火力全开。虽最终惜败对手,但队员们被激发出了昂扬斗志。在接下来对战公卫的比赛中,管理学院打破僵局,多次得分,保持领先。在第三场小组赛中,管理学院更是连续斩分,取得佳绩。管理学院男篮在小组赛中成功出线,迎接强有力的对手体育学院,在比赛中攻防结合,默契配合,最后因微小的差距惜败对手,止步十六强。

在此次山大杯中,球队经理、队员、教练们齐心协力、配合默契。今年的管院男篮在比赛中尽显青春风采与顽强斗志,相信一定能在下一届山大杯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足球

4月22日,管理学院在兴隆山校区与药学院打响第一场比赛。

在首场比赛中,管足采取防守反击策略,利用前点高空优势频频创造机会,在上半场比赛行至十三分钟时打入第一球。在后半场比赛中,管理学院足球队势头强劲,最终以5-0的比分取胜2021“山大杯”的首场比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管理学院足球队配合默契,团结一致,最终获得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管理学院足球队始终秉持胜不骄败不馁的观念,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挥洒热血。在未来的比赛中,管理学院足球队会不断挑战自我、勇往直前。

羽毛球

4月17日 “山大杯”羽毛球单项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管理学院发挥稳定,在小组赛与淘汰赛中表现优异,成功会师半决赛,最终更是取得女子双打冠亚军,男子双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在比赛中,队员在受伤情况下仍然坚持到最后一刻,发扬了不轻言放弃的体育精神。管院羽毛球队会保持状态、精益球技,力争在未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乒乓球

为期两天的“山大杯”乒乓球团体赛于5月22日在兴隆山校区体育馆开赛。

首先开赛的项目是管理学院女团的预赛,预赛对抗的是数学院、文学院、能动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管理学院以四个3:0的好成绩夺得小组第一、成功出线。最终管院女生团体成功夺冠,管理学院男团获得小组第三名。

管院乒乓球队一直以来坚持刻苦训练、追求过硬技术。此次女子团体赛夺冠是一种认可、更是一种激励,管院乒乓球队会载着荣誉去创造更多精彩。

图:管理学院院队、学生新媒体中心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柴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