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正文

2019研究生合唱比赛参赛名单

发布日期:2019-11-04  作者: 点击次数:

管理学院合唱团在“礼赞七十年·奋斗新时代”2019研究生合唱比赛中代表管理学院参赛。在比赛过程中,合唱团创新表演歌曲,创意表演形式,将艺术的美感与爱国情怀融合,展现了管院学子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最终获得了一等奖。现将合唱团名单公布如下:

洪嫽琳、何秀媛、马海婷、杜阳、王艺骁、周靖、许力丹、戚真、赵童、朱乃馨、杨晨、廖子璇、张靖媛、徐丽玮、孙敬敬、荀源、张凤起、张春玲、吴萌、李威、张馨予、马晨、马文媛、陈珈羽、刘林荧、蒋若琳、张媛、齐晓棠、杨潇潇、周宜勤、翟一璇、宋一璇、邵栗子、詹崔婧、李晓玉、白玉利、沈晓辰、张力方、李臻禹、刘奇、范永丰、陈晗、胡尊朔、欧阳强、陈思良、任维、朱贺、王泽石、刘乾、张忠昊、邵光杰、高江天、袁琛、李鑫、刘伟豪、徐衍晟、宋雪晨、卓立。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