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建】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相关事宜”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13  作者: 点击次数:

11月11日,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关于“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相关事宜”的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丽主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琳、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发展对象培养联系人参会。

在会议上,赵丽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会议的基本流程,强调了会议的有效性和决议的严肃性。冯依帆、李千蕙、李竹音、林子深、王博正、王兴宇、阴晓雪、赵灵虎8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在他们的陈述中,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学生工作还是志愿服务,无论是思想引领还是学业发展,无论是创新创业还是文体活动,8名同志均在各个领域中展现了他们的模范带头作用,彰显了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对自己的严格要求。随后,组织支委刘涛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党员大会报告对8名同志的考察情况,考察结果均符合接收预备党员的相关要求。最后,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由宣传支委杨晓绪作为代表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接受冯依帆等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尾声阶段,周琳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希望被确认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戒骄戒躁,不忘初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与外延,深学细悟强思想,青春建功新时代。

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通过召开支部大会和支部委员会,增强了党员同志们参与党内政治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保持党性修养,坚定使命担当,为党支部今后发展党员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此次会议也有利于发展对象在向他人的学习中取长补短,有利于发展对象强化服务意识,增强奉献精神,在今后努力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沙俊成/文:沙俊成)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古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