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一起趣吧,管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11-06  作者: 点击次数:

为响应“体育强国,奋斗有我”号召,落实山东大学2022年体育建设重点工作要求,展现学院师生良好精神风貌,11月5日管理学院于洪家楼校区成功举办第二届“一起趣吧,管味运动会”。管理学院及部分兄弟学院研究生到场参加活动,研究生会副主席杨佩云在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发言致辞。

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其中,个人赛项目包含花样颠乒乓、跳绳和保龄球三项,团体赛项目包含排球接力、毽球夺分赛、沙包夺分赛、四人五足、步步为“营”与踩气球六项。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各项目有序进行。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情绪高涨,展开激烈角逐。操场上的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个人赛中,各选手机智果敢、挑战自我,展现了山大学子敢于竞争、奋发超越的精神风貌。团体赛中,各团队精诚合作、互励共助,展现了山大学子团结向上、互爱互助的合作精神。本次趣味运动会既赛出了个人风采,又赛出了集体凝聚力。全体志愿者和研会体育部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周到服务,为比赛保驾护航。

闭幕式上,主持人宋鹏飞公布各赛项获奖名单,研会副主席杨佩云、体育部部长刘英金为获奖个人和团队颁发奖状及奖品。管理学院第二届“一起趣吧,管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嘉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