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03-19  作者:张昊天 沙俊成 点击次数:

3月18日晚,管理学院2021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答辩会在中心校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艺娜、周琳,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答辩会。辅导员高翠田、刘蓓蓓分别主持本科生与研究生答辩环节。

经学生申请、年级推荐和学院审核,共有优秀学生候选人11名、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8名参评。答辩伊始,主持人首先对评选规则、答辩顺序和投票规则进行简单阐述,优秀学生候选人根据抽签顺序依次展示了个人情况、学生工作、学习科研、综合素养、生涯规划、未来构想等内容,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就个人情况、班级服务、学生工作和志愿服务等方面成果进行汇报展示。他们在各自工作领域稳扎稳打、勇于担当、敢于创新。

傅艺娜对本次答辩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每位答辩同学的突出成绩,认为他们深刻阐释了“优秀”一词的丰富内涵。她鼓励青年要努力找准“人生的精神坐标”,传承光大“山大基因”,用自身的成长历程、精神追求、模范行动为广大管院学子当好先锋作好表率,在与时代、与山大、与管院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一起进步中成就人生、绽放光彩、实现梦想!

此次答辩会充分展示了管理学院优秀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榜样的力量,激励更多管院学予以更高标准要求自我,不断探索,砥砺前行,在未来争做具备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引领未来的管理精英。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宋季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