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02-26  作者: 点击次数:

2月24日,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的基础上,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做好准备。

本次研讨采取“领学+交流研讨”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通过领学宣讲、党课辅导、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此外,本次活动也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在本次研讨结束到民主生活会开始之前,党员之间将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谈、相互谈,听取意见、了解情况、沟通思想、查摆问题。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是新学期党支部开展的第一项活动,一方面,是为开展2021年度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另一方面,也要求全体党员要求,把学习精神贯穿到具体工作中去,抓好重点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和实际成效,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期。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车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