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团校第三期培训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董若岩、马婧文、戚采薇 点击次数:

10月28日,管理学院于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团校第三期培训,针对基础办公软件EXCEL的使用进行培训,特邀蔡楚檾老师授课。学院第23届学生会干事及各支部学生代表参会。

培训前,学院团委书记王自然发言,赞扬了同学们积极的学习态度,并强调了Excel对学习和办公的重要性。蔡楚檾老师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切入对excel的主题培训。

培训时,蔡楚檾从excel的内涵解读入手,重点讲解了excel中的函数、vlookup等用法,帮助同学们逐步深入地了解excel的学习,掌握使用技巧。同时他积极与同学互动交流,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简明易懂的讲解引起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培训接近尾声,蔡楚檾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excel学习中寻找价值感,有针对性地制定学习目标,并定时定向进行自我反馈 。

本次Excel课程获得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既展现了管院学子进取不止的风采,也表现出其求知探新的态度。短短不到两个小时的课堂中,同学们收获了许多知识,提高了技术水平。学院将依托团校培训平台,挖掘更多能够切实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的思想类、技能类培训。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宋季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