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度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圆满完赛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创新创业部 点击次数:

为提高山大学子求职就业能力,让同学们更好地熟悉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与技巧,2021年10月,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创新创业部成功举办2021年度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

19日晚,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初赛在中心校区顺利开赛。通过简历筛选的25名同学现场抽签分为三组,依次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最后由两位专业老师进行点评,遴选出得分前9名的同学进入决赛。

在22日的决赛上,学院特邀之渔集团董事长张成志、建筑总包特级企业HRVP李瑞华、和君咨询高级咨询师戴志龙与青岛海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区域公司人力资源主管迟宏宇做嘉宾评委。学院团委书记王自然作开赛致辞。

本次决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自我介绍,各位选手就自身专业能力、性格专长等进行简短介绍;第二环节无领导小组讨论,分为三个阶段:各自读题思考-小组共同讨论-推选一名选手总结发言;第三环节由嘉宾评委对选手表现做点评和评分,并就选手、观众提问进行解答。匠心独运的个人陈述,精彩激烈的小组讨论,条理清晰的总结发言,专业细致的点评都为本次活动增色添彩。本次大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无领导讨论小组大赛致力为学生搭建展示职业风采的平台,提升大家的简历制作能力和面试技巧,为同学们今后的职场面试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展现了“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山大风采,用自己精妙绝伦的表现为百廿山大送上了一份真诚贺礼。

【编辑:学生新媒体在中心 责任编辑:李子萌】